我是板橋團的ALLEN,玩桌遊已經有2年了,

一直都很少分享自己的心得,目前收集的遊戲已經超過100款以上

(BGG連結),玩的遊戲不算少了,但是也是一直買新的遊戲,

以致於遊戲沒地方放,只好常常就佛心價出清,

而且遊戲大多上下盒包膜精美收納自製中文化玩家幫助卡..等,

我幾乎都把它們當成藝術品在收藏了。

我喜歡版圖類型的桌遊,除非有正妹在場,不然很少開PARTY GAME

很多女生,都不陪我玩桌遊,(很多男生,都陪"桌遊"玩我!)

女生們常常一句,這看起來好像很難,之後就轉身到笑聲較多的那一桌!

或是一句,我很笨也不喜歡動腦,之後轉身留下看起來更笨的我。

當然看到有越來越多的桌遊玩家,為了介紹(推廣)桌遊不餘遺力,

所以心中也默許我的貢獻,能讓更多人願意接觸桌遊。

 

 

現在,看到這文章的朋友有福了,我會陸續更新這個部落格,

將我曾經玩過的遊戲心得,和遊戲的收納方式,

自製的中文化和玩家幫助卡,陸續提供並分享出來,

期待和更多玩家交流,讓更多的朋友都接觸桌上遊戲,

擴大桌遊在台灣的普及度。(本部落格所提供資源為非營利用途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lin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